教师校园网上网指南

作者:信息化中心 时间:2017-09-12


1.     无线连接方式

学校综合楼和生活楼均已实现无线网络的覆盖。学校的无线网络SSID有两个,分别是smbusmbu-guest,选择其中一个SSID连接即可接入校园网。

2.     接入校园网后,浏览器将自动弹出上网认证页面,输入上网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后才能访问互联网资源。上网认证界面如下图所示,首次登陆请更改密码。注意:如果无法自动弹出上网认证页面,请在浏览器地址栏中手动输入1.1.1.3进入上网认证页面。

3.     每个上网账户只允许3台终端上网,每个账户每天限制使用3G流量。

4.     切换终端上网时,请在原终端注销上网账号。注意:注销时,在浏览器地址栏中手动输入http://1.1.1.3/index.htm进入上网认证初始界面,如下图所示,然后点击注销,即可完成。

5.     网络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发邮件到service@szmsubit.edu.cn或拨打28323405进行咨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信息化中心 粤ICP备16056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