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激活指南

作者: 时间:2022-08-25

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目前已接入的系统有:信息门户、上网认证、协同办公(OA)(仅教职工)、CARSI、本科生教务系统、研究生教务系统、学工管理系统、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人事管理系统等。使用已激活的统一身份认证账号方可登录上述系统,系统内可操作、可管理内容权限由各系统自行配置。激活步骤如下:

1. 打开浏览器输入 https://ehall.smbu.edu.cn。建议使用Chrome、火狐或Edge浏览器,手机端也可参照操作。如未登录将自动跳转统一身份认证登录页面:

2. 点击页面“账号激活”按键:

3. 按照指引步骤操作设置激活账号(特别注意:英文姓名请全部大写并与护照或所提供证件上的姓名匹配,证件号大写且不带空格。新入职员工自合同起期开始可激活。):

4. 再次进入界面,使用激活的账号密码登录,也可以通过手机动态码登录系统: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信息化中心 粤ICP备16056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