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人员账号申请指南

作者: 时间:2022-12-09

临时人员账号 适用于与学校有业务来往,需要申请学校统一身份认证,以便使用学校有关系统的人。根据申请时所选权限,授权使用相应系统。

操作指引如下:

1 申请

申请人如果用的是电脑申请,那么打开浏览器访问这个地址:

https://ehall.smbu.edu.cn/ ,点击临时人员校园业务申请,用手机微信扫码填写申请。

申请人如果用手机申请,那么直接点开访问的这个地址:

https://ehall.smbu.edu.cn/ ,点击临时人员校园业务申请,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申请。

部分字段填写说明:

所属单位:自身所属单位名称、例如xxxx公司等。

对接人:需要输入校内对接老师姓名全称进行检索。

权限要求:按照入校事由,勾选所需要用到的系统权限。(具体可咨询校内对接老师 需要开通那些权限)

账号有效期结束日期:按照实际情况填写(不建议填写的开始日期和结束日期是同一天)。

审批进度查询:可通过申请时填写的‘证件号码’查询申请审批进度。

2 账号激活(手机和电脑激活方式二选一)

2.1 手机端激活

申请审核通过之后,手机上会收到如图短信消息。

点击链接进行账号激活操作

2.2 电脑端激活

打开电脑浏览器访问:https://ehall.smbu.edu.cn 这个链接,点击账号激活。

填写相关信息,激活账号。

激活完成之后,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系统。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信息化中心 粤ICP备16056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