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室使用指南(学生端)

作者:信息化中心 时间:2017-08-16

一、        本指南主要针对对象为使用语音室设备的学生。

二、        学生终端配置有显示屏、控制台、耳麦、鼠标,部分语音室有屏幕升降功能控制板(见图1),其中耳麦用于听、说,鼠标用于配合教师端部分功能,也用于通过屏幕左侧按钮进行音量控制等操作。

1

三、        部分语音室学生终端默认开启,另一部分需要手动开启,若未开启,请参照图2,短按电源按钮打开。电源按钮亮红灯表示已经开启。

2

四、        学生终端及教师终端都启用之后,学生终端正常显示如图3

3

五、        仅学生终端开启,教师终端未开启,学生终端正常显示如图4

4

六、        若教师终端已开启而学生终端停留在安卓主页面,请利用鼠标通过点击安卓菜单(见图5)打开应用列表,在应用列表中找到guider(见图6)并点击打开。

5

6

七、        部分语音室配有的屏幕升降功能控制板,如图7。请务必按教师要求升降屏幕,不要随意操作。

7

八、        配置了屏幕升降系统的语音室,在操作升降时,务必保证屏幕上未悬挂任何物品,务必注意保持耳机、耳机线、鼠标、鼠标线及文具等远离升降槽,避免掉入,引起故障,务必注意手部离开升降槽,避免受到伤害。

九、        若遇到任何未知问题或故障,请及时联系管理人员进行故障排查,不要擅自操作。

十、        本使用指南由学校信息化中心撰写,若有疑问,请联系0755-28323405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信息化中心 粤ICP备16056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