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室使用指南(老师端)

作者:信息化中心 时间:2017-09-12

1.系统启动

开启教师电脑、教师终端,双击教师电脑桌面上的NewClass控制程序图标启动教师控制程序,进入授课状态。

2.快捷工具栏介绍

教师的MIC 向全体学生开放,即所有学生都可以听到教师通过MIC讲话的声音。表示正在通话。

将教师计算机屏幕、声音播放给所有学生。

开启状态下,学生可看到老师视频头像。

教师点击“自由发言”功能,发言权交给学生,学生可按终端上的MIC键进行发言,再次按下MIC键结束发言。

教师可选择事先准备好的学生名单,将学生头像下显示为真实姓名。

控制让所有学生端关机。

3.功能区介绍

功能模块隐藏式设计,不需要功能操作时可进行隐藏。

 

把全体学生分成若干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

教师可以设定分组人数及分组方式。

教师可以与任意组成员进行讨论。

 

学生自主操作,可进行音频、视频的点播、及U盘下载等功能。

 

教师设定多路的音视频学习内容,由学生自由地选择频道收听收看。

 

可对学生进行测验,学生通过鼠标选择答案,学生答题情况及统计信息显示在教师的屏幕。

 

4.录音区介绍

开始录音

停止录音

录音回放

文件保存

双轨录音

单轨录音

 

单双轨录音的区别为:单轨录音时仅会录制学生说的内容,双轨录音时会同时录制学生说的以及从耳机中听到的内容。

5.提示:当使用完相关功能,要先关闭该功能,再进行下一个功能操作。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信息化中心 粤ICP备16056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