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设备使用指南

作者:信息化中心 时间:2017-09-12

      多媒体教室的幕布、投影仪和音响设备均由中控设备控制,图1为中控设备按键所对应的功能说明图,使用时请按以下顺序进行操作:

1.     确认系统电源指示灯为点亮状态,如果熄灭,请检查设备是否插电。

2.     按下“系统开”按键,等待投影仪开启和幕布下降完毕。

3.     把“笔记本接口”与笔记电脑的视频输出口相连,如果接口不一致,请使用相应的转接头。

4.     使用音频外放功能时,请把“音频接口”与电脑音频输出口用3.5mm音频连接线相连,注意:如果使用了视频转接头,而转接头有音频输出接口的情况下,请用音频连接线把中控面板上的“音频接口”与视频转接头的音频输出接口相连。音量的增加、降低和静音均可通过操作中控设备对应的音量按键实现。

5.     在使用投影的过程中,如果想关闭投影仪,请按“投影关”按键关闭投影仪,然后按幕布自动收起按键收起幕布。

6.     如果误触“电脑”按键,请及时按“电脑”按键切回正确的视频输出源。

7.     多媒体设备使用完毕时,请按“系统关”按键,然后收回数据线。

8.     若遇到任何异常问题或故障,请及时反馈管理人员,不要擅自操作。

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jpg

1 中控说明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信息化中心 粤ICP备16056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