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软件项目初验评审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24

11月12日下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在主楼7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智慧校园软件项目初验评审会。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学校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代表、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单位)代表、深圳市艾泰克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代表等出席会议。

李和章校长对承建单位在学校智慧校园软件项目建设过程中提供的智慧、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承建单位在后续的建设、使用过程中继续大力支持,不断改进系统,共同提升学校数字化管理水平。他表示初验是对项目前一阶段的检验,也为今后进一步深化提出意见、建议,希望与会人员群策群力。李和章校长任命学校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赵敬中为初验小组组长,主持初验评审会议。

初验小组听取了承建单位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监理单位关于项目监理工作的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审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质询。经初验小组讨论形成了评审意见。初验小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已达到合同约定的初验条件,同意初验通过。

智慧校园软件项目于2020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建设内容包括统一身份认证、数据集成服务、应用集成服务、流程引擎平台、一站式服务中心、教务管理系统(含本科生、研究生)、人力资源综合管理系统、学工事务管理系统、实验室管理系统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信息化中心 粤ICP备16056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