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版化服务平台启用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20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树立我校师生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满足学校教学、办公、科研等方面需求,满足师生学习需要,更好地保障师生的信息安全,我校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了微软校园正版化服务。目前正版化服务平台已经完成安装与调试工作,具备服务条件,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正式对校园内提供服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正版化软件包括:windows7专业版、windows8专业版、windows10专业版、office2010专业版、office2013专业版、office2016专业版。各软件均提供中、英、俄三种语言。

2、本服务仅限校园内部使用,下载及激活均需要连接校园内网,详细使用请登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正版化平台

3、正版软件可装于学校教学、办公、科研使用的计算机上,也可装于师生自有的用于教学、学习的计算机上,均可连接校园网进行激活操作,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4、任何用户都有保护知识产权的义务,禁止未经授权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分发相关软件的激活工具和软件副本。

使用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联系support@smbu.edu.cn或0755-28323403。


信息化中心    

20181119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信息化中心 粤ICP备16056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