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在使用多媒体教室时的注意事项

作者:信息化中心 时间:2017-09-12

多媒体教室是学校现代化教学的重要设施,为加强多媒体教室内电教设备的管理、方便教师使用、保证教学的正常进行,特对我校教师在使用多媒体教室时提出以下注意事项:

1.     严格按照《多媒体教室使用管理规定》申请和使用多媒体教室。

2.     教师要积极学习掌握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操作技能,接受必要培训。

3.     根据教室上课使用时间提前到岗、开启好设备;上课结束后,关闭设备电源,锁闭操作台。

4.     发现设备出现故障时,及时通知信息化中心进行维修。

5.     每次使用后,认真填写多媒体教室使用记录。

6.     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应及时通知信息化中心。需在信息化中心的指导下进行故障排除,不能随意强行处理。

7.     在开关设备时按操作规程进行。

8.     防止学生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擅自操作设备。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信息化中心 粤ICP备16056390号